我朋友的孩子,在美国读小学三年,初中=高中,现在高中三年,还有一年毕业,他学的是IB的课程,由于他妈妈要回国工作,他必须跟回来,请问她应该怎样就读,咱们国家能给她发高中毕业证吗?请专家指点,急急!

hmohv
回复
您好,国外高中在读,回国后办理转学,入学手续,在新的学校完成学业后,是可以获得毕业证件的,具体细节是需要咨询当地的教育部门,办理相关手续的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