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呼吸困难十多年的患者,困难程度非同一般,开始还能做点轻活,后来,渐渐的就不能活动,不能走路甚至静下来也憋的受不了。
生活痛苦不堪。在十多年的病程中,多次拍过胸大片,结论不一,有“查心肺未见异常”结论者;有“阻塞性肺气肿肺门不大”的结论者,最后还是按肺气肿治疗。(查心脏问题不大)只好采取扩张气管的药物维持,如沙丁胺醇,信必可都保,普米可都保等。(有一定的效果)但我对此诊断心存有疑问,其理由是;1,平时不吐痰,不咳嗽,(感冒后气管感染除外)呼吸通畅,不喘。2,肺活量1200毫升左右,早在二十多年前,距20厘米摆放的蜡烛就吹不灭,(气流缓慢)3,心脏受损不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大夫以上诊断是否有错。是否还有别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