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宫颈糜烂三度,表浅,三甲医院让做LEEP
2026-06-28 19:41:24 发布
宫颈糜烂三度,表浅,三甲医院让做LEEP,但是每一个上医院去的人都是让做LEEP,我想问我这种情况适合做这个吗?我做了刮片,是巴氏二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1我是做聚焦超声还是LEEP好?因为我看到网上说LEEP适合很厉害,适合厉害的有病变的宫颈,而且是切下一片来,我感觉聚焦超声很好,但是医生不给我做,说现在有了LEEP了就不做聚焦超声了。LEEP手术费13652有的医院让我做微波,微波是不是影响宫颈弹性?请问我应该做哪一种?

wsbdn
回复
情况分析:
巴氏分级是以前的方法,现在都建议做TCT,如果只是个炎症,可以选择药物治疗。
参考意见:
建议做个TCT ,如果是个不好的病变,建议leep刀,如果只是个炎症的话,阴道放药就好了。微波和leep刀手术都会影响宫颈的弹性的,两种方法都可以。祝好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