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32周新生儿-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剖腹产32周新生儿

2026-06-23 14:21:58 发布
剖产后出现过重度窒息,重19千克产妇大出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上呼吸机,注射过猪磷脂,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成活率高吗?成活后有后遗症吗?

pphpf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上呼吸机,注射过猪磷脂,
dcawf
回复

      情况分析:
      妊娠32周左右分娩的新生儿属于早产儿,神经发育和肺脏发育不成熟,可能发生呼吸窘迫综合症和新生儿窒息。况且产妇产前出血量较大,对新生儿均有很大影响。
      参考意见:
      成活率相对较低,度过3-5天后看新生儿的恢复情况,如能顺利撤机,能自己呼吸,吃奶好,则可以成活。后遗症会不会有则需要观察,主要是神经系统后遗症,主要看新生儿各个阶段发育情况,如各个阶段均发育正常,则不会留下后遗症。

nwvma
回复

      情况分析:
      成活率如果按照普遍的标准来看,那么是比较高的,这个要看你宝宝的具体情况怎样
      参考意见:
      成活之后后遗症不明显,也有部分病例会出现以后智力发育比较慢的情况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七个月引产如果失败是不是还需要做剖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样的机率有多大?能不能直接考虑做剖腹,相对起来那个危险比较小,19岁,剖腹又
子宫瘢痕肌层厚10mm
第一胎剖腹产8个多月就怀孕了,现在怀孕30多天,b超检查瘢痕处肌层厚约10mm,可以生吗?
手术刀口感觉还是有点异感
剖腹产生的,现在两个月了,但是刀口左侧还是有点麻酥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正常吗,怎么办?谢谢!
剖腹产术后反复出血
剖腹产术后总是反复出血,刚开始是暗红色的血,后来变成鲜红色,断断续续的出,现在已经是术后35天了
孕38周可以剖腹产吗?
17号可以剖腹产吗?我末次月经是2011年2月20号,预产期是11月27号。备注:本人第一次怀宝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