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vxc
uqtxf 1、结核性胸膜炎的临床痊愈标准是:一、无全身结核中毒症状,如低热,消瘦,盗汗,乏力等等。2、全胸片提示无胸水,胸膜钙化。三、血沉,结核菌素试验均阴性。
2、一般结核性胸膜炎的药物治疗疗程在一年到一年半。至少一年。
3、按你描叙,你现在还是没有痊愈的。目前可以选择二联药物治疗,如利福平加异烟肼,服用半年。三月检查一次肝肾功能及相关检查。
jgfeh 情况分析:
肺结核的正规治疗,最少的6个月,停药的标准有以下情况,
参考意见:
一是,痰检,如果化验痰液,找不到结核杆菌,就是痊愈,二是胸片,胸片正常,三是,没有症状,结核菌素试验阴性,这三种情况如果正常,就可以停药。所以不能以时间而论。
zzafw 情况分析:
您好,一般情况下结核的治疗应该是在半年左右,但是也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病情的恢复情况等,来综合分析,确定治疗的时间是否延长。
参考意见:
患者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以及临床表现来看,应该是基本正常了,不需要再进行治疗了,但是还要及时检查,观察是否还会出现异常的可能,不过不要过于担心,问题应该不是很大,祝你们幸福。
以上是对“结核性胸膜炎己经服药半年整.还需要服药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tepln 情况分析:
结核病治疗应该必须遵循以上五个原则、早期、联合、适量、规律、全程、才能确保查出必治、治必彻底。
参考意见:
结核病的化疗原则是:早期、联合、适量、规律和全程用药。所谓全程用药就是医生根据患者的病情判定化疗方案,完成化疗方案所需要的时间,一个疗程三个月。全疗程一年或一年半。短化不少于6个月或10个月。建议你还是采取全疗程一年好.避免复发.
delse您好!结核性胸膜炎要求服药1年到1年半,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爱人恢复得非常好。对药物的耐受性也很好。没有出现肝肾功能的影响。各种临床症状均已经消失,体重增加了十多斤,这种情况下建议继续服用二联药物3个月到6个月,以巩固疗效。如果结核复发,将加大治疗的难度。
sayql你好,一般情况下结核疾病需要服用至少半年的药物治疗,现在已经口服半年,如果复查有停药的指证就可以停药,建议去省级医院复查痰液和胸片,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停药
fsaxk 你好!为了巩固效果,建议使用异烟肼再维持半年。
以上是对“结核性胸膜炎己经服药半年整.还需要服药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ikazt 情况分析:
结核性胸膜炎女性,药物治疗,病情缓解稳定。
参考意见:
建议您到正规传染病医院查看自己用药情况,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健康询问:
有无消瘦,午后盗汗,身体潮热等现象?DDT?
wdari您好!结核性胸膜炎要求服药1年到1年半,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爱人恢复得非常好。对药物的耐受性也很好。没有出现肝肾功能的影响。各种临床症状均已经消失,体重增加了十多斤
pyyvk建议继续服用二联药物3个月到6个月,以巩固疗效
prota 问题应该不是很大,祝你们幸福。
ysqbj正规治疗,最少的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