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又因为姿势不好,长期伏案工作拉伤了,然后恢复后又好了半个月.又拉伤到现在因为刚开始没注意,一直到现在都没好.去医院骨伤科医生给我手法检查说拉的不严重,说我C1-C3神经根还有水肿.休息半个月就差不多,1-2个月就痊愈了.那不严重为什么会这么难受呢?强调,骨头没问题!我晚上睡觉总侧着睡,平躺睡着了,晚上自己就翻到侧身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做过按摩,中药热敷.只能缓解.医生现在建议不能按摩.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能完全恢复吗?需要带颈托吗?会不会有软组织粘连?会不会有后遗症?谢谢 各位大夫了,另外请教,陈旧伤是什么概念...

eqtus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做过按摩,中药热敷.只能缓解.医生现在建议不能按摩.

gbood
回复
情况分析:
考虑是姿势引起的,建议您现在改变睡姿和坐姿。因为有陈旧外伤极易引起骨性关节炎。
参考意见:
建议您睡觉时在颈部垫高一个睡垫高出30度,经常伏案工作建议佩戴合适的颈套防止颈部受伤。陈旧就是您拉伤当时没有及时处理引起的损伤尚未痊愈的意思。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