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zml你好,像你这种情况考虑是在经期失血过多,导致有轻度贫血,所以会感到头痛,慢慢会好起来的,建议在经期后服用驴胶补血颗粒,慢慢会更好的.
wzhlk你好这个应该是由于气血两虚引起来的,建议可以用点归脾丸进行调理的呀,同时平时应该要加强营养的呀
qbinn 如果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有头痛的感觉,西医没有特别的诊断,在中医上有一个病名是经行头痛。就诊于西医,排除头颅的病变以后,如果是由于来月经引起的,可以给予中药调理治疗。
以上是对“经期头不舒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