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病人能吃鹿茸和西洋参么?-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心肌缺血病人能吃鹿茸和西洋参么?

2026-06-22 13:22:33 发布
妈妈今年50了,患有心肌缺血,最近听别人说心脏不好吃西洋参挺好,想问一下能不能吃?还有鹿茸。鹿茸可以吃么 ?4年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一直吃生脉胶囊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西洋参和鹿茸能不能吃?如果不能吃 可以吃什么样的营养品?

mbymr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一直吃生脉胶囊
vcaxj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一般心肌缺血患者,需要做注意饮食,禁忌劳累,
      参考意见:
      西洋参和鹿茸是可以少量食用的!建议您,如果有不适的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有便于及时做对症治疗!愿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心肌炎的用药
女儿12岁,年前心肌炎治疗过,到现在一直吃着药,现在又感冒了,服中药两天,好了点感冒4天了
心肌炎会传染婴儿吗?..
,我很担心会不会传染宝宝,或着传染给我,奶水再传染给我的宝宝,很担心,请各位医生帮我分析下会不会
扩张性心肌病晚期患者可以坐飞机或者长途汽
我母亲,52岁,19年四月份查出扩张性心肌病,心衰四级。目前靠药物治疗,病情反复次数较多,胸口疼
请问孩子要是得了心肌炎,要不要吃药,日常
请问孩子要是得了心肌炎,要不要吃药,日常该怎么调理
看看检查单有什么问题
上个月疑似心肌炎的检查单请医生给我看看有什么其他问题,这算心肌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