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1,2点才睡觉在床睡觉的时候要躺很久才可以睡着-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经常1,2点才睡觉在床睡觉的时候要躺很久才可以睡着

2026-06-23 15:30:38 发布
经常1,2点才睡觉在床睡觉的时候要躺很久才可以睡着,最少我想应该也有半个小时。可昨天和前天都是5点半准时起床前天应该是一点多上床应该两点多才睡着昨天二点多上床大概三点才睡觉可今天又是五点半起床前天五点半起床时只是看下钟然后又去睡了感觉眼很红,早上起床眼红和经常上网有关系吗?这几天经常吃枸杞子今天起床后不感觉很困上网查都说10点多睡觉5点多6点起床我10点多都不困咋办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算正常不?早上起床眼红怎么回事?现在要不要再回去睡会还是怎么的?怎样睡眠才科学?

reydu
回复

      情况分析:
      您的情况不正常的,才16岁,会导致睡眠不足,严重的会导致神经衰弱症,要注意保证良好的睡眠
      参考意见:
      1.早上起床眼红,睡眠不足,熬夜,玩电脑时间过长均可导致
      2.5点半起床,就不要回去睡了,建议早睡早起,而不是早晨再睡觉
      3.16岁,建议您晚上最晚10点睡觉,5点半睡醒,已经形成固定的生物钟,很难改变了。
      4.如果晚上睡不着,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健脑补肾丸口服,调节睡眠
      5.玩电脑时间不要超过9点,避免神经兴奋不容易睡眠

ppgkf
回复

      情况分析:
      有失眠的症状,可以调理一下。
      参考意见:
      不要太有什么压力,要开开心心的,一般晚上11点睡早上6:30起,是比较科学的。至于现在就不要去睡了,干白天该干的事吧。

wsxmr
回复

      情况分析:
      现在睡眠不好(失眠)的人很多,原因诸多,生活。工作、学习的压力,情绪等都会引起。从中医角度而言,病因有:情之所伤,饮食不节,禀赋不足(如素体阴虚)等。从主诉分析:为阴虚。晚上属阴,半夜才入睡,会使阴虚更甚,日久会使人体其他脏腑受损。
      参考意见:
      当然不正常了,属失眠。
      睡不好,肝开窍于目,肝之阴血耗损,故眼红。眼部充血,可滴点眼药水。
      白天早上起来后最好别睡,当然实在支持不住了,那另当别论。
      科学的最佳睡眠时间:中学生 9小时 ,大学生 8小时 ,成人 8小时。太长太短都不好,以7至8个小时为宜。推荐作息时间为:夏季 22:00-23:00 -> 入睡 6:00-7:00 -> 起床冬季 21:30-22:30 -> 入睡 6:30-7:30 -> 起床 。
      根据《黄帝内经》的睡眠理论,当睡子午觉,即在每天的子时、午时按时入睡,其主要原则是“子时大睡,午时小憩”。午时是中午11时到下午1时,此时午睡下但不宜太久,否则晚上又睡不好,半小时即可。子时是晚11时至凌晨1时,此时是开始入睡的最佳时间。就算不困也要躺下,慢慢习惯了就恢复正常的生物钟了。
      健康询问:
      你好,平常喝咖啡,茶类吗?家里其他人有生物钟颠倒的吗?
      以上是对“经常1,2点才睡觉在床睡觉的时候要躺很久才可以睡着”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您好!请问青霉素可以重复打..
您好!请问青霉素可以重复打吗,因为在之前已经打过了.
我的睾丸太小了,我18,19岁的时候经常
你好:我的睾丸太小了,我18,19岁的时候经常手淫,是不是手淫造成的,请问医生应该吃什么药?才能
癫痫的原因?
您好,请问引起癫痫的因素有哪些?现在病人发病是抽搐,口吐白沫,几秒钟就过去了
癫痫可生育吗?
外伤性癫痫、
神经性皮炎
主要症状:两腿内侧有红斑,线右腿红斑发硬,有脓包,右腿肿发病时间:1周多化验检查结果:皮肤过敏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