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感冒怎么办?吃药总是不好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该怎么办啊

vdgug
回复
建议小感冒不要吃药。吃多了以后就不好用了。个人意见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胸部不适,轻咳
胸口中间或者偏左一点(具体也感觉不清楚),有点麻,不适,说不上来疼不疼,喘气粗,乏力.症状已有两
白细胞偏低
温度37度到37.5度,白细胞偏低三月前,温度37到37.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