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月经是12月13日,周期一般在25天左右-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上次月经是12月13日,周期一般在25天左右

2026-06-25 16:35:42 发布
医生你好,我上次月经是12月13日,周期一般在25天左右,1月10日检查到极弱阳性,已怀孕,但是1月23日检查却还是极弱阳性,验血结果: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277;尿酮5.11,医生说怀疑宫外孕,做了B超,结果宫内宫外都没有看到;知道怀孕后,仍有两次同房,23日去检查,是因为22日有阴道流血,淡红色……请问是不是胚胎不正常,如果我现在决定不要了,在不清楚宫内宫外孕的情况下,是否可以选择药物流产哪??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在线指导,帮助,谢谢!

cvwvq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药物流产适用条件:停经49天以内,经B超证实宫内妊娠.所以请您谨慎选择,药物流产前最好在做一次B超检查,如果不能确认是否宫外孕,最好不要选择药物流产.
      参考意见:
      建议考虑手术流产,适用于妊娠14周内,其中负压吸引术是针对十周内妊娠,11-14周就用钳刮术.
      但是手术前必须排除以下因素:生殖器官急性炎症,各种急性传染病或者慢性传染病急性发作期,妊娠剧烈呕吐酸中毒没有纠正,术前相隔4小时两次体温均在37.5℃以上者.
      生活护理:
      一般要求流产后一个月禁止性生活和盆浴,保持外阴清洁,主要是预防感染,以便及时恢复.

pezmk
回复

      你好,现在没有B超确定是否宫内怀孕或者宫外孕的情况下是不能人流或者药流的,建议你保守治疗,B超监测,必要是手术处理.

pvfsv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还是怀疑宫外孕的可能性大.因为HCG水平低,而且宫内看不到孕囊
      参考意见:
      如果是宫外孕,哪种流产都不能做!人流没啥可做的,药流可能会引发大出血.建议您一定要到医院,B超随访观察,一定条件下可以保守治疗,如果条件不允许,要手术
      以上是对“我上次月经是12月13日,周期一般在25天左右”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cxivf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怀孕早期同房是比较诱发流产的,孕酮比较低,宫外孕和胚胎不好都是有可能的,不清楚宫内还是宫外孕的情况,是不能做药流的.
      参考意见:
      不知道您做的B超是腹部B超,还是阴道B超,一般阴道B超可以比腹部B超提前一个星期左右看到胚囊,必须经过B超的确认胚胎是在宫内,才能做药流或人流.

nbqza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建议您孕早期避免性生活.及时再次进行血液HCg检查.
      参考意见:
      您好!怀孕后,由于身体生理状况变化很大,性生活也要相应调整. 妊娠头三个月内,子宫较敏感,胎盘的绒毛与子宫内膜的结合不十分牢固,此时性生活,易促使子宫收缩.精液中含有丰富的前列腺素,它能使子宫及输卵管平滑肌收缩,此期若子宫收缩频发,可导致囊胚种质困难,所以妊娠头三个月内性交可导致产生最严重的后果是流产,使妊娠终止.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激素六项报告看不懂需解读
上周六因月经不调(上次月经是三月)去医院,医生开了黄体酮并且检测了激素六项,结果刚出但是看不懂需
入睡困难,睡觉浅,早醒,情绪低..
入睡困难,睡觉浅,早醒,情绪低落,什么都提不起精神
我的腿和腰不是特别好,经常吃钙片好吗
问题描述:您好医生,我的腿和腰不是特别好,我想问一下经常吃钙片好吗?吃哪些钙片比较好?谢谢!
多囊卵巢综合症的病因是什么
体重一直上升,月经不调,也没怀孕上,去检查检查结果是多囊?多囊卵巢综合症的病因是什么,
来月经要停止服用野葛根吗?
来月经要停止服用野葛根吗?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