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zbi你好,根据你反映的情况,孕酮太低hcg也低,隔一天再查,如果翻倍可以排除宫外孕,要保胎治疗,绝对卧床休息。保持心情愉快。。
npjdl 情况分析:
您好!怀孕早期出现孕酮值低,的确有可能会是宫外孕!
参考意见:
您的情况暂时还不适合保胎,必须等B超确定是宫内孕以后才能保胎,祝您和宝宝健康!
yjaxm 情况分析:
你好,只要做b超在宫腔里,没有看到孕囊,就有宫外孕的可能的
参考意见:
也不用太紧张,注意休息,服用保胎药保胎治疗。只要没有腹痛,没有阴道出血,一般问题不大。
以上是对“医生说孕酮低,要排除宫外孕”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qwhxs看你的检查结果应该做个b超检查,如果b超内没有孕囊。可以确诊是宫外孕,身体是自己的,健康最重要,一定要珍惜。尽早去医院检查
tpwkm你好,你这个血hcg数值,做阴道B超,宫腔里应该能看到孕囊的。建议你做阴超,如果明超宫腔内没有孕囊,48小时后,需要复查血hcg。如果有孕囊,你需要补充孕酮。
gtbzs您好,如果血清孕酮>25ng/ml,异位妊娠发生率小于1.5%,如果血清孕酮<5ng/ml,应考虑宫内妊娠流产或异位妊娠。如果没有出血腹痛等异常情况可以观察几天,请您遵医嘱用药,有异常情况随时去医院。
qafyc 情况分析:
你好,孕酮低容易引起流产,但是你不应该有心里负担。
参考意见: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孕酮低不一定就是说。有宫外孕的可能,建议你保胎治疗,临床上孕酮低的病人很多。经过补充黄体酮都会没事的。
以上是对“医生说孕酮低,要排除宫外孕”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sgebu孕酮低,极有可能会导致流产。如果孕酮低,没有合并甲减,可以肌注黄体酮就能补充。还要绝对卧床休息,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增加营养,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
tijwg 情况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血检结果来看,建议还是间隔几天再去复查看看hcg翻倍情况为好。
参考意见:
如果这个血hcg数值翻倍良好,也就是可以排除宫外孕可能性的,可以根据医嘱服用保胎药看看效果的。
qjays你这两项激素的检查孕酮确实比较低的。目前也没必要盲目的保胎治疗。可以再密切的观察看。不做任何的保胎,治疗。及时的做b超检查。如果有腹痛流血现象。需要抓紧入院治疗。
rfakb 情况分析:
你好,从这个化验结果来看,孕酮水平太低了,很有可能会先兆流产或者是宫外孕。
参考意见:
建议你后天再化验一个血,看看hcg能不能隔天翻倍,还得要结合阴道彩超检查排除宫外孕以后才能吃保胎药治疗。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beszu 情况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提示,考虑你的孕酮值比较低容易导致流产。
参考意见:
建议你要注意休息,尽量少活动,注意观察是否有腹痛及阴道出血情况,饮食营养均衡清淡为宜,保持心情舒畅。
auuqv 情况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排除宫外孕最好的办法就是B超。
参考意见:
孕早期胚胎发育就是自然选择的过程,如果没有见红或者腹痛的现象,不建议保胎,如果胚胎发育的好,就不会流产,发育不好,保胎也保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