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耳鸣三年多了-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医生您好,我耳鸣三年多了

2026-06-25 08:00:50 发布
今天去医院检查,说是神经性耳鸣,耳膜凹陷,但听力正常,医生叫我做一个疗程的综合治疗,一周一个疗程,2700,但我又担心做了没效果,好多人都说神经性的不好治。

qoxvl
回复

      神经性耳鸣建议用以下药物治疗:①扩张血管、解痉挛等药物,常用的如培他啶、脑益嗪、西比灵、烟酸、654-2等;②抗惊厥药,如苯妥英钠等;③营养药,如维生素B1、维生素B12、三磷酸腺苷等;④中医中药治疗,龙胆泻肝丸、六味地黄丸等。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感觉脑袋里响
感觉脑袋里响,鸣的声音,不知道是耳鸣还是脑鸣,医院检查一下,耳道没问题,也没有受过伤,做的听力测
我是一名教师,喝酒后感觉嗓子里面有个东西
我是一名教师,喝酒后感觉嗓子里面有个东西,咽不下去,也可不出来。
急求大夫关于中耳炎的问题
大夫我感冒20天了,可能之前擤鼻涕的时候太大劲了或者火大,现在还有些耳鸣,我去医院大夫给我用那个
耳鸣像知了的叫声,怎么回事呢
男,30岁。已婚。有频繁自慰的习惯,近一年来,平均每周有3,4天都要自慰,每天要自慰5,6次吧。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