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rua 这位小妹妹 您好!体谅你的心情
对于你的表现 我很理解 但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善:首先,即使真的是自己脚有味道,现在有很多药水可以治疗;其次,车上人多,汗味也多 所以即使大家都捂着鼻子 也不证明是因为你;最后,要接受现实,放松心情,逃避不如面对 即使自己真的脚有味道 也不是自己故意的 对别人宽容一些 首先要对自己宽容一些哦
以后再上公共汽车的时候 就坦然一些,如果感觉到自己心情紧张 可以做深呼吸 握紧拳头 然后放松 然后会发现自己心情会放松很多 试一下 期待听到你的好消息!
tqytz 你好 关于你的问题 其实是存在心理的一个疙瘩 留下的阴影 导致你现在很自卑特别在意别人的看法
而且很爱把这个套用到自己的身上,
加上性格可能比较喜欢胡思乱想 就会觉得想法一直围绕自己的头脑中 ,排解不开
可以做一下心理疏导哦啊 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可以很快疏导开的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