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法双眼皮术好不好啊?-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切开法双眼皮术好不好啊?

2026-06-22 16:25:08 发布
主要是想做一个双眼皮,但是我朋友说埋线法的双眼皮不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切开法双眼皮术好不好啊?

dheyc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uqsut
回复

          切开法双眼皮成形术做出来的效果自然美观,几乎是看不到疤痕的,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恢复时间比较短,一周左右即可恢复正常。而且手术痛苦很小,几乎感觉不到痛苦。手术时间大概在一个半小时左右。
          只要是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主动要求手术而无禁忌症的单睑、双睑不对称者,或眼睑皮肤松弛者都适合手术。
      

ilgxv
回复

      双眼皮无论是切开还是埋线,适合自己的术式和双眼皮设计是最好的。

idsfv
回复

      你好,向你推荐我院特色项目的“韩式双眼皮”手术,其制造秘诀是在手术前的精心设计,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线,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现在网上预约享受8.5折特价优惠。
      整形手术一定要到选择正规医疗单位,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手术,对你的安全才有保障,以达到满意的手术效果。如果还有更多需要了解的,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
      
      以上是对“切开法双眼皮术好不好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pnsaz
回复

      选择适合你的手术方式就是好方法

xpdzn
回复

      你好,韩式双眼皮手术可分为切开法和埋线法 1,切开双眼皮法指的是切开眼睑,去除肌肉和脂肪,根据情况把松下来的皮肤去除后,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的方法。 
      2,埋线法双眼皮手术: 又称为pc,高分子双眼皮,三点定位,五点定位, 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埋线双眼皮有可能脱落,所以不持久。
       想做的话一定要跟专科整形医生确诊后,再选择双眼皮手术方法。
      参考资料:福州比华利整形美容医院 网站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喝什么可以丰胸
我22岁,想丰胸。不知道来得来不及
鼻翼画圈部位疼痛,但不动的时候没感觉。
鼻翼画圈部位,皮肤外面没事,前几天里面似乎长了个包,轻轻按会疼痛,平时动鼻子也会痛。
脸上长脓包痤疮,鼻子周围发红是怎么回事?
鼻子周围红肿,有小白点,眉头脸颊之长脓包,有3年多了,
胸前原本长了一个脓包。现在有点痒
胸前原本长了一个脓包。现在有点痒。变红了,不知道会不会变疤痕,感觉里面有脓没出来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