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vtk 情况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应该是已经发炎
参考意见:
关于你的提问,如果炎症性物质不是特别多的话,建议你还是消炎治疗的同时,注意局部清洁,应该会有疗效.当然,如果炎症性物质较多,严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的话,可以在你的主治医生的指导下做相应处理,一定要做消毒措施
祝早日康复!
tprnp 情况分析:
用针抽出液体是不会留疤的,但你现在的情况,不能确定那个肿块是不是单纯的囊肿,最好不要随便抽吸.
参考意见:
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感染引起的囊肿,建议还是到正规医院治疗一下,如果有必要,配合抗生素治疗,如果是囊肿,单纯的抽吸是没有效果的.
kgzdv 情况分析:
有轻微疼痛,里面有液体.是由于在这里打针引起的.(可能是不卫生因起的.黑诊所)
参考意见:
在你的主治医生的指导下做相应处理,一定要做消毒措施
以上是对“因注射在劲部稍下一点有(一个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