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我这一两年睡眠一直不好,多梦,头
2026-06-21 12:44:07 发布
我这一两年睡眠一直不好,多梦,头痛,去年10月到医院神精内科医治,连续坚持吃药了9个月的药(黛力新和神衰康),之后就隔两三天吃一片黛力新,神衰康就没吃了,可这下半月以来晚上又似睡非睡了,醒来后晕沉沉的,晚上没睡好时头就痛,用五个指甲用力去抓就会舒服些,也照过脑电图说是血管茎挛,请问我这失眠症状还能不能根治?已经吃了快一年的药了.

unddg
回复
这可看看中医,一般可吃些养血安神的中药来调理的,也可吃中成药安神宝颗粒.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