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两年睡眠一直不好,多梦,头-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这一两年睡眠一直不好,多梦,头

2026-06-21 12:44:07 发布
我这一两年睡眠一直不好,多梦,头痛,去年10月到医院神精内科医治,连续坚持吃药了9个月的药(黛力新和神衰康),之后就隔两三天吃一片黛力新,神衰康就没吃了,可这下半月以来晚上又似睡非睡了,醒来后晕沉沉的,晚上没睡好时头就痛,用五个指甲用力去抓就会舒服些,也照过脑电图说是血管茎挛,请问我这失眠症状还能不能根治?已经吃了快一年的药了.

unddg
回复

      这可看看中医,一般可吃些养血安神的中药来调理的,也可吃中成药安神宝颗粒.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经常想呕吐是怎么回事?
精神一般,食欲不是很好.食量也不很好,睡眠大小便体重都正常,就是经常想吐,尤其是饭后.有1个多月
医生你好,我吃点饭就气胀,排不出气,排便
医生你好,我吃点饭就气胀,排不出气,排便也很少很少,怎么回事,晚上睡眠还不好
男,4岁,尿道发炎,医生检查说包皮,尿道
男,4岁,尿道发炎,医生检查说包皮,尿道口太小,要做手术。然后打睡眠麻醉+局部麻醉。这样对小孩子
神经衰弱吃什么药
问题描述:我有神经衰弱,有睡眠障碍,早醒,头昏脑胀,四肢无力,请问吃什么药
晚上经常说梦话和发出吃东西的声音?
岁主要症状:我老公近半年来,晚上爱说梦话,而且总是发出像吃东西一样的响声,可能跟他平日开车有关系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