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要掩饰还是表现原始的情绪呢-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是要掩饰还是表现原始的情绪呢

2026-06-26 08:28:18 发布
今天我把一些工作中不高兴的事给我男友说,他不仅没有安慰我还说我在那个单位都和人处吧好,说我不成熟等等,让我很不爽,他这个人我很了解,我得表现得非常温柔善解人意,他才高兴,我一部高兴或者遇到烦心事,他就很烦,甚至很不耐烦,和他相处我只想表现最真实最透明的自己,不想连不高兴的情绪都得掩饰起来,那我感觉彼此距离好像远了.我该怎么办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具体可行的办法

kgzfb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从您的语言中,我能够知道,您是很爱您的爱人的,您非常珍惜和他的感情,可能在平时的生活中您会刻意取悦您的爱人,他高兴,您就开心.可是女人是人,是女人,是爱人的爱人,不是爱人的母亲.在男人面前女人是妻子,是用来疼的,女人和男人在一起,不要求什么,可以为男人做一切事情,但是女人也会有委屈,需要爱人的疼爱和理解安慰.
      参考意见:
      您可以和您的爱人好好地沟通,可能他没有意识到你是弱者,可能他把你当成他的妈妈一样坚强了.你要让他知道,你需要他的疼爱和理解.你没有必要在他的面前掩饰你的情绪,那样您活的太累了,而且也看不出他是否真的爱你,在乎你.
      生活护理:
      想开点,好好沟通交流,而且也要和闺中密友多交流,缓解压力,交流时候要心平气和,言语要温和.

qzcly
回复

      男朋友是用来干什么的,要他就是为了努力取悦他吗?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左心室肥大高电压该怎么办?我需要做什么?
体检心电图显示左心室肥大高电压,目前什么症状都没有,我该怎么办,影响我工作入职嘛?
心房房颤,怎么治疗.吃药一点效..
心房房颤,怎么治疗.吃药一点效果也没有.
心跳有时突然跳的很快该怎么办?
心跳有时突然跳的很快该怎么办?,脉搏大约150左右,过一会又突然没事了.想去医院,可是又怕检查不
得了疣,使用妇科塞药,阴道内长疣吗?
本人得了疣,治疗已有1个多月了,现仍定期去医院复查,没有发现复发,但前不久被检查出有宫颈炎,医生
被猫抓疼了担心狂犬病没破没出血无痕迹
猫是朋友工作室的小母猫半家半野,脾气很温顺。但是很馋,半天在家睡觉晚上出去乱窜。我坐着吃面包它想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