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天因为吃饭吃多了,半夜吐了几次,然后就说肚子疼,疼了好几天了,出了第一天外,每天都疼1,2次,疼得不是特别厉害。今天因为又疼去医院检查,大夫说让查个血常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结果:淋巴细胞和比率高,中性粒细胞比率低,血小板和压积高,血小板341,其他比较重要的项目都在正常范围内:白细胞8.9,血红蛋白137(110-150)想得到怎样的帮助:1、血小板341是不是很高,要紧吗?2、医生给的答案是重感了,有点炎症,给开了B12和利巴韦林,还有一种要,忘了叫什么名字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肚子疼?

hqeyf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结果:
淋巴细胞和比率高,中性粒细胞比率低,血小板和压积高,血小板341,其他比较重要的项目都在正常范围内:白细胞8.9,血红蛋白137(110-150)

iyssm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孩子吃多引起肚子疼痛肚的现象,要注意护理的,给孩子服用点健儿消食口服液治疗,再一个要B超检查看是否有肠系淋巴结炎的现象。
参考意见:
要给孩子消炎治疗的,食物要清淡一些的,服用点利巴韦林,再一个用点阿莫西林治疗观察
健康询问:

emvqv
回复
血小板不超过350可以认为是正常的,不用担心。肚子疼最常见的原因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口服益生菌类药物如思连康。也可能是感冒的并发症状。

cdjjv
回复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是由于病毒感染造成的。可以吃利巴韦林。平时少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避免暴饮暴食。多喝温开水。多锻炼身体。
以上是对“宝宝这种情况要紧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