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心脏做支架后吃波立维一年还需继续吃?
2026-06-24 18:50:52 发布
问题描述:我去年四月初做了心脏支架后,遵医属吃波立维等药,现在波立维已经吃了一年,当时做介入支架的医生说,吃一年波立维,现在门诊医生却说,只要不出现出血现象就继续吃.我有疑虑.因为在刚吃波立维二周后,我右小腿就出现浮肿和皮下渗血,后停服波立维一周就恢复了,示继续吃到现在没有出现出血现象.那么现在吃了一年,门诊医生说继续吃,我不太放心.因为我有二型糖尿病.现在是否停吃还是继续吃呢.敬请专家给一个科学的答复.谢谢!

zjxms
回复
建议到医院检查下出凝血时间来决定用药和选药情况.ydz

dmykb
回复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