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zew
ukrcm耳鸣是发生于听觉系统的一种错觉,是一种症状而不是疾病。这个多跟神经衰弱、耳朵本身病变等有关,需要进一步检查来查明原因再具体治疗。
ccdij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考虑神经性耳鸣,建议去当地正规医院耳鼻咽喉科就诊,行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目前神经性耳鸣治疗还没有特效药物,强调早期治疗,越早越好。治疗药物主要是活血化瘀、营养神经类药物,比如银杏叶片,甲钴胺片,呋喃硫胺片等。注意休息,避免噪音。
ttlyl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耳鸣大部分是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高导致的血管堵塞,或者是压力太大,太劳累,太紧张导致的血管痉挛,要注意休息啊,控制好血压,血糖血脂,可以去做高压氧,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注意休息。
以上是对“一直耳鸣怎么回事,谁知道好方法来分享一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jlfsy你好,根据你讲述的这种情况,一直有耳鸣可能是肾虚,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龙胆泻肝丸,平时需要注意饮食规律,戒烟戒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