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使用化妆品过敏,将近2个月了,也不见好。
2026-06-21 11:21:46 发布
使用化妆品过敏,使用3~4次,但停用有将近2个月了,也不好.看了很多医院,和药房大夫,每个人给的诊断都不一样.但目前能够确诊是过敏,不断的起米粒样的小疙瘩,不痛不痒,破了后像粉刺.请问吃扑尔敏+维生素C行吗? 或者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谢谢!

afbrd
回复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