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激光好-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什么时候激光好

2026-06-26 13:38:34 发布
我今年19,左眼575,右眼600请问现在激光可以吗?是否有什么注意事项,什么时候做最好?我初一开始佩戴眼镜,带了五年的眼镜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什么时候激光最好,是否应该激光

fjfai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可以的,但是还是需要完善检查
      参考意见:
      你好,激光准分子治疗近视是现在比较主流的治疗近视的方法,要求患者的近视度数稳定有两年以上最好,成年,还要检查你是否有守护禁忌,角膜瓣是否够厚能够适应手术,需要完善检查,术后注意预防感染,保养眼部即可

qezkz
回复

      情况分析:
      现在只有激光手术可以有效的治疗近视。
      参考意见:
      您现在就可以做激光手术治疗近视的,具体情况还是要去医院做检查,提前预约,医生就会向您介绍注意事项,祝您早日康复!

ttpsu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激光这种方法保留了角膜上皮和前弹力层的完整性,用193纳米准分子激光切削角膜基质,避免了术后雾状混浊的发生。是很好的治疗近视的方法。
      参考意见:
      您好,激光治疗至少要满18岁,激光治疗适合于1200度以内近视患者。您的这种情况可以用激光治疗的。手术后有可能感觉矫正度数不足,不如预期效果,或者矫正过度,远视也就是老花眼可能提前。 建议慎重考虑。
      以上是对“什么时候激光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眼睛,有什么办法可以医好吗?
眼睛,有什么办法可以医好吗?我因为经常玩电脑,所以眼睛近视了可我不想让我的父母知道,所以看能不能
我左眼近视150散光50右眼近视50散光
我左眼近视150散光50右眼近视50散光150想配付隐形眼镜医生说不能配说什么散光超过近视的3分
近视150,散光150戴眼镜好还是不带好
近视150,散光150戴眼镜好还是不带好?
我近视400度左右,戴眼镜时感觉眼睛很酸
我近视400度左右,戴眼镜时感觉眼睛很酸,有时还流眼泪,有点难受。
近视想矫正,哪种手术较好
双眼近视,但从没有戴眼镜,月初体检时,查出双眼视力都是0.4。想做近视矫正手术,但是听说激光手术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