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有什么办法可以医好吗?-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眼睛,有什么办法可以医好吗?

2026-06-26 19:30:36 发布
眼睛,有什么办法可以医好吗?我因为经常玩电脑,所以眼睛近视了可我不想让我的父母知道,所以看能不能医好!

yiuyl
回复

      你这个情况可以选择激光手术治疗,不过目前你的经济能力不行,等以后有钱了再选择手术吧,现在建议你可以尝试按摩眼部肌肉缓解眼睛疲劳,真性近视了就很难使用药物调节改变了,应该有个心理准备!以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避免长时间使用眼睛,免得加重!

hffki
回复

      1,经常做眼保健操,一天三遍.晚上睡前做一遍,第二天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做眼保健操.坚持做肯定有好处,我原来在上初中的时候就碰到对这个问题,一开始,我发现黑板上的字变成了两个,我想可能是有点近视了,我按上述方法,坚持了一个月,症状消失.2,最忌躺在床上看书,这种姿势近视是最快的.
      3,在电脑面前上网时间不能特长,特别是玩游戏.
      4,多喝牛奶,多吃鸡蛋,对语言的保健也是好的.
      坚持就是胜利!!!
      

mkony
回复

      经常注意用眼可以使视力有所回升但不能被治愈!
      以上是对“眼睛,有什么办法可以医好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我左眼近视150散光50右眼近视50散光
我左眼近视150散光50右眼近视50散光150想配付隐形眼镜医生说不能配说什么散光超过近视的3分
什么时候激光好
我今年19,左眼575,右眼600请问现在激光可以吗?是否有什么注意事项,什么时候做最好?我初一
近视150,散光150戴眼镜好还是不带好
近视150,散光150戴眼镜好还是不带好?
我近视400度左右,戴眼镜时感觉眼睛很酸
我近视400度左右,戴眼镜时感觉眼睛很酸,有时还流眼泪,有点难受。
近视想矫正,哪种手术较好
双眼近视,但从没有戴眼镜,月初体检时,查出双眼视力都是0.4。想做近视矫正手术,但是听说激光手术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