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pj 情况分析:
如果15号时你的排卵期,你同房怀孕的几率是比较大的;紧急避孕药只对你吃药之前的72小时内的同房有作用
7月5号的出血是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是撤退性出血;
参考意见:
如果出血超过一星期,你得去医院采取止血措施。
建议您以后尽量的采用避孕套做好避孕措施,不要口服紧急避孕药物,这个药物的副作用是很多的,你现在还年轻,要学会保护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cjnnz 情况分析:
您好,从您的描述您女朋友的排卵期是6号。
参考意见:
您14号有性交,又吃了敏婷,不会怀孕,7月5号中午少许血量是排卵期出血或者是避孕药引起的副作用,不是月经。
ittmd 你说的吃紧急避孕药之后又发生了性生活,对吗?只要被超过服用药物后的12小时,那还会有一点的避孕效果的。不过以后一定要注意,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所有的性生活都要在采取其他的避孕措施,一直到正常的月经来潮为止。你后来的出血,这个不是正常的月经。而是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引起的撤退性出血。
以上是对“我和女朋友在6.14号晚上ML然后15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gwnzj 情况分析:
你好朋友,你们在性生活后服用了紧急避孕药可能会导致7月5号中午有少量出血。
参考意见:
一般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可能会导致人体内分泌紊乱、月经失调、甚至阴道不规则出血,她现在的情况就可能是月经不调引起的阴道不规则出血,不必紧张。
yqitu你好,在同房后72小时之内正确的服用紧急避孕药是可以起到避孕效果的。
sdpnt你说的这情况是不会怀孕的,还请放心,7月5日出血时服用避孕药的副作用,避孕药会引起月经不调、恶心、乏力等不良后果,建议不要使用避孕药避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