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在6.14号晚上ML然后15号-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和女朋友在6.14号晚上ML然后15号

2026-06-22 12:12:54 发布
我和女朋友在6.14号晚上ML然后15号上午去买了金敏婷。晚上在一起没有控制住有发生了,会不会怀孕?7月5号中午发生有少许血量?这是怎么回事啊?现在该怎么办是好?来到是月经吗

xuepj
回复

      情况分析:
      如果15号时你的排卵期,你同房怀孕的几率是比较大的;紧急避孕药只对你吃药之前的72小时内的同房有作用
      7月5号的出血是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是撤退性出血;
      参考意见:
      如果出血超过一星期,你得去医院采取止血措施。
      建议您以后尽量的采用避孕套做好避孕措施,不要口服紧急避孕药物,这个药物的副作用是很多的,你现在还年轻,要学会保护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cjnnz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从您的描述您女朋友的排卵期是6号。
      参考意见:
      您14号有性交,又吃了敏婷,不会怀孕,7月5号中午少许血量是排卵期出血或者是避孕药引起的副作用,不是月经。

ittmd
回复

      你说的吃紧急避孕药之后又发生了性生活,对吗?只要被超过服用药物后的12小时,那还会有一点的避孕效果的。不过以后一定要注意,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所有的性生活都要在采取其他的避孕措施,一直到正常的月经来潮为止。你后来的出血,这个不是正常的月经。而是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引起的撤退性出血。
      以上是对“我和女朋友在6.14号晚上ML然后15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gwnzj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朋友,你们在性生活后服用了紧急避孕药可能会导致7月5号中午有少量出血。
      参考意见:
      一般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可能会导致人体内分泌紊乱、月经失调、甚至阴道不规则出血,她现在的情况就可能是月经不调引起的阴道不规则出血,不必紧张。

yqitu
回复

      你好,在同房后72小时之内正确的服用紧急避孕药是可以起到避孕效果的。

sdpnt
回复

      你说的这情况是不会怀孕的,还请放心,7月5日出血时服用避孕药的副作用,避孕药会引起月经不调、恶心、乏力等不良后果,建议不要使用避孕药避孕。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乳房两侧胀疼痒,经期后减轻
乳房两侧胀疼痒,月经前重,经期后减轻.没有肿块.医生诊断位乳痛症,让吃逍遥丸,不知道病症需不需要
:右胳膊神经麻痹
问题描述:右胳膊无力拳头无法收缩
请问北京长虹医院的治疗效果如何?
请问各位医生,知道北京长虹医院吗?那里治疗癫痫病的效果如何?
女友5月9日来月经,5月14号,不戴套做
女友5月9日来月经,5月14号,不戴套做了一次,外射,当时她月经还没干净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