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主要症状:小孩呕吐,有点咳嗽!发病时间:2009.8.14化验检查结果:2009.8.15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回家小孩吃药后吐,不知道是否正常,另可解释下下面的意思?另是否正常?WBC 6.8 X 109/LRBC 4.17 X 1012/LHGB123G/LHCT 0.342MCV 82.0FLMCH 29.5PGMCHC360G/LPLT 364X109/LLYM%0.263MXD%0.089NEUT% 0.648LYM#1.8X109/LMXD#0.6X109/LNEUT#4.4X109/LRDW_SD 41.7FLRDW_CV 0.132PDW 11.5FLMPV 9.1FLP_LCR0.201以上是否正常?正常值是在多少之内?感谢回复我!

qtuum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回家小孩吃药后吐,不知道是否正常,另可解释下下面的意思?另是否正常?
WBC6.8 X 109/L
RBC4.17 X 1012/L
HGB123G/L
HCT 0.342
MCV 82.0FL
MCH 29.5PG
MCHC360G/L
PLT 364X109/L
LYM% 0.263
MXD% 0.089
NEUT%0.648
LYM#1.8X109/L
MXD#0.6X109/L
NEUT# 4.4X109/L
RDW_SD41.7FL
RDW_CV0.132
PDW 11.5FL
MPV 9.1FL
P_LCR 0.201
以上是否正常?正常值是在多少之内?
感谢回复我!

bvbto
回复
你好,检验结果正常,吃药就吐当然不正常,建议服小儿止咳糖浆.

pfhvi
回复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小孩的检查结果没有什么问题,小孩有呕吐的情况,可能是服用药物之后的副作用.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