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体检发现患了冠心病,是经过64排CT和血管造影确诊-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今年6月体检发现患了冠心病,是经过64排CT和血管造影确诊

2026-06-26 19:22:15 发布
今年6月体检发现患了冠心病,是经过64排CT和血管造影确诊的.在心脏上有一根血管狭窄50%,另一根狭窄30%但目前没有什么明显不适,只是偶尔胸部有点塞,问:      1,我这种情况需要吃药吗?听说药的副作用很大,我怕.      2,如果要吃药的话,该吃哪些药好?谢谢!

oqmok
回复

      一般是一个扩血管药,如欣康;一个抗栓药,如阿司匹林肠溶片;一个调脂药,如阿托伐他汀.
      药物的副作用相对于不用药的风险是很小的.

fvpns
回复

      这种情况需要吃药
      具体治疗由当地医生根据病人具体情况决定.

aazxm
回复

      首先你应当知道如果冠状动脉内的斑块不减退消失,你的疾病就无法彻底治愈.
      你本人使如何想的?
      使想简单的控制症状,还是想如何做?
      如果想使斑块减退消失就应当使用可以使冠状动脉斑块减退消失的药物进行治疗.
      目前世界上唯一有影像学证据证明可以使冠状动脉斑块减退消失的药物正在申报国家许可.
      请关注最新进展.
      也可以到网上找找资学习,自己比较那种治疗方式最好.
       
      以上是对“今年6月体检发现患了冠心病,是经过64排CT和血管造影确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双腿和脚浮肿
主要症状:先是脚浮肿,今天腿肿发病时间:腿肿化验检查结果:
冠心病吸氧和吸负氧作用哪个更好?
问题描述:医院里冠心病人需吸氧,时下又兴起吸负氧,,我是冠心病人,家中是备个氧气袋氧气瓶制氧器械
请问心肌缺血缺氧型冠心病吃什么好?
开始发病,刚开始时每天发病一次,时间长达15分钟左右目前一般情况:偶尔还会发病.可以说是三天两头
冠心病手术后用药咨询
硝酸异山梨酯(瓶装)、单硝酸异山犁酯(鲁南欣康,盒装)可以一起吃吗
我奶奶今年75岁,有冠心病,最近每天早上
我奶奶今年75岁,有冠心病,最近每天早上起床手指和脚趾发麻,是什么原因?会不会是脑梗塞的前兆?6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