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bnk 你的牙齿应该是安装的固定假牙。
就是两个牙套进行固定一个假牙的方式。
你感觉有点倾斜。应该去牙科。牙医检查一下,是不是假牙已经破损了。或者是假牙已经松动了。
你现在感觉有点磨舌头。找牙医把假牙磨损一点,就可以了。
还有你感觉倾斜,这个情况是很少见到的!
去牙科!
nhxsw 情况分析:
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你看一下,牙套是不是粘结的不牢,使牙套活动!
参考意见:
建议你最好是口腔科先进行检查看看!是不是牙齿上带的牙套粘结不好,牙套松动!如果是牙齿也松动的话,要找到原因进行治疗!使松动的牙齿恢复稳固!因为牙齿松动到一定程度的话,就只能拔掉!再就是牙套磨舌头的问题,可以磨除一下牙套,消除磨舌头的因素!
健康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