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侧下大牙带上牙套后,开始向内倾斜?-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的左侧下大牙带上牙套后,开始向内倾斜?

2026-06-28 17:17:18 发布
我的左侧下大牙带上牙套后,开始向内倾斜?有点磨舌头最里边的那颗大牙拔掉后,一直没处理,几年后在最后大牙前面的两颗牙上戴上了牙套,牙套戴了好像还不到一年,戴牙套的两颗大牙开始向内倾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qpbnk
回复

      你的牙齿应该是安装的固定假牙。
      就是两个牙套进行固定一个假牙的方式。
      你感觉有点倾斜。应该去牙科。牙医检查一下,是不是假牙已经破损了。或者是假牙已经松动了。
      你现在感觉有点磨舌头。找牙医把假牙磨损一点,就可以了。
      还有你感觉倾斜,这个情况是很少见到的!
      去牙科!

nhxsw
回复

      情况分析:
      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你看一下,牙套是不是粘结的不牢,使牙套活动!
      参考意见:
      建议你最好是口腔科先进行检查看看!是不是牙齿上带的牙套粘结不好,牙套松动!如果是牙齿也松动的话,要找到原因进行治疗!使松动的牙齿恢复稳固!因为牙齿松动到一定程度的话,就只能拔掉!再就是牙套磨舌头的问题,可以磨除一下牙套,消除磨舌头的因素!
      健康询问: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成年人牙齿先天缺失怎么办啊
上牙门牙左右两颗先天缺失,3牙长到了2牙上,两边都是2牙变成了虎牙左边缝隙大,右边缝隙小。缝隙后
我左下痤牙有一龋齿孔
我左下痤牙有一龋齿孔,大药直径有4mm大小。遇冷热酸甜咸就很疼。平时也隐隐作痛,睡觉也受影响。:
门牙摔掉米粒那么大一块,该怎么样去修复好
门牙摔掉米粒那么大一块,该怎么样去修复好呢?是用树脂修补还是牙冠呢?门牙摔掉米粒那么大一块,该怎
镶牙一年多,镶牙位置出现酸痛
镶牙一年多一直都没事,但最近一周镶牙位置牙龈酸痛,刷牙后特别明显,最近一周同时肠胃不舒服,腹脘胀
2012年10月20日拍牙片,显示左面一
2012年10月20日拍牙片,显示左面一颗门牙为倒置牙至今未掉;旁边牙床里有颗多生牙,这种情况的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