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牙摔掉米粒那么大一块,该怎么样去修复好-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门牙摔掉米粒那么大一块,该怎么样去修复好

2026-06-28 17:27:41 发布
门牙摔掉米粒那么大一块,该怎么样去修复好呢?是用树脂修补还是牙冠呢?门牙摔掉米粒那么大一块,该怎么样去修复好呢?是用树脂修补还是牙冠呢?

acktn
回复

      情况分析:
      门牙摔掉米粒那么大一块,应该有缺损,而修复的方式也很多。不同的修复方法各有利弊。
      参考意见:
      用树脂修复要制备一定形状的洞型或扩大接触面积,这样就要扩大缺损范围;而牙冠修复要磨除的牙体组织更多,但牙冠修复稳固效果好。建议你:先用树脂修复,等效果不好或难以修复的时候,再做冠修复。

klavz
回复

      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让医生面诊检查一下,看看牙齿断面是否露牙神经,没有露牙神经可以直接补牙。露出牙神经,需要打麻药抽掉牙神经,做根管治疗,根管治疗后,做烤瓷冠修复牙体缺损。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成年人牙齿先天缺失怎么办啊
上牙门牙左右两颗先天缺失,3牙长到了2牙上,两边都是2牙变成了虎牙左边缝隙大,右边缝隙小。缝隙后
我左下痤牙有一龋齿孔
我左下痤牙有一龋齿孔,大药直径有4mm大小。遇冷热酸甜咸就很疼。平时也隐隐作痛,睡觉也受影响。:
镶牙一年多,镶牙位置出现酸痛
镶牙一年多一直都没事,但最近一周镶牙位置牙龈酸痛,刷牙后特别明显,最近一周同时肠胃不舒服,腹脘胀
我的左侧下大牙带上牙套后,开始向内倾斜?
我的左侧下大牙带上牙套后,开始向内倾斜?有点磨舌头最里边的那颗大牙拔掉后,一直没处理,几年后在最
2012年10月20日拍牙片,显示左面一
2012年10月20日拍牙片,显示左面一颗门牙为倒置牙至今未掉;旁边牙床里有颗多生牙,这种情况的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