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我母亲有冠心病,近来感觉没有劲,一直服用丹参滴丸
2026-06-24 10:07:42 发布
您们好, 请问专家,我母亲有冠心病,近来感觉没有劲,一直服用丹参滴丸,今想再加服通心络,不知两者能否同时服,是属于同一类药吗?特此请教,谢谢!

nbvvq
回复
这种情况是可以继续的用药进行治疗的 另外就是建议用点硝酸甘油看看 注意检查一下血脂看看用点阿司匹林肠溶片防止梗塞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