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kgd您好,拔牙后会有轻微疼痛肿胀或者不适是正常现象,一般三天左右缓解,可以口服奥硝唑和头孢消炎,布洛芬缓释胶囊止痛,注意多饮水,清淡软质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硬东西创伤,饭后好好刷牙漱口,保持口腔卫生,
wybmh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范围,如果没有出现剧烈的疼痛和渗血较多的情况,应该问题不大,避免拔牙一侧咀嚼过烫过硬的食物,清淡流质饮食,可以轻轻的刷牙漱口,避开牙槽窝那个地方。
ywody 你好,拔牙后出现隐隐的作痛,考虑可能是有炎症或牙神经敏感,建议可以按药品说明书服用三天,头孢类消炎药及牙周康,最近饭前饭后一定要用生理盐水漱口,饮食尽量吃一些温软易消化的,比如粥,面条等。牙刷刷毛尽量柔软,尽量不要吃冷热烫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对“周二下午拔牙周四出现隐隐作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