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5岁 双眼都是400° 需不需要治疗呢?怎么治疗比较好?需要激光治疗近视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需不需要治疗呢?怎么治疗比较好?需要激光治疗近视吗?

rrjtt
回复
个人建议,最好不要用激光治疗,对视网膜还是不好的,最好能够自己养成好的习惯,没事的时候注意让眼睛多放松休息。

kvvsd
回复
轻度和中度近视,可配以适度凹透镜片矫正视力。关键是注意用眼卫生,目前对手术治疗应采取慎重态度。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继续提问眼睛有闪光
头总是很涨,上次测量眼压的时候是正常的。。。我不知道医院用什么仪器检测眼底??我所在地是县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