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这样属于口腔溃疡吗?该用什么药会好的快呢?
2026-06-28 10:48:36 发布
因为我下门牙以前拔掉了,最近是准备补牙.患现在这样的症状是在我去补牙,因为要磨自己门牙两边的牙齿.所以那天打了麻药医生给我磨牙磨了好久,后来医生先给我装上了临时的假牙.麻药散后被磨的那快就开始有点疼,因为疼的不是很厉害.所以我也没在意,第二天也不是很疼了,可我第二天一个通宵没睡.跟着第三天就感觉到舌头尖上起了小血泡,舌头两边也有白泡,当然这个时候掉牙的那快,就是医生给我磨牙的牙龈那快就起了好多白色的..我感觉是口腔溃疡吧..当晚我在网上查要怎么做会好的快.查出来说是用盐涂在泡上把泡磨破,会疼但是会好的快..我忍着疼还是这样做了,今天睡觉起来感觉舌头上的泡是少了,也没昨天那样疼了,可是属于口腔溃疡的那块白的,还是那样的,而且还是很疼.一点都没变一样..我不知道我现在该去买什么样的药涂在嘴巴起白块的地方..我有吃排毒的药,感觉没什么效果..请你们帮下我..给我推荐一下,我该去买什么药涂上会好的快.!因为我马上还要去做补牙的最后一步,要把现在临时的假弄掉,在补上以后不用弄掉的假牙..谢谢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给我建议使用什么药,最好还能告诉我,我应该怎么样预防现在病发的这种症状..

oocxc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你这应该是炎症感染了.
参考意见:
你可以适当的用淡盐水漱口,用点抗生素类的药物治疗一下如:头孢类,外用要可用点意可贴贴一下.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