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八天了怎么还不好,不是说7天自愈-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口腔溃疡八天了怎么还不好,不是说7天自愈

2026-06-27 08:39:34 发布
口腔溃疡八天了怎么还不好,不是说7天自愈吗?

wocvw
回复

      你好:口腔溃疡主要是因为上火,而辛辣食物容易引起上火,所以经常口腔溃疡的人,应尽量少吃或不吃辛辣食物,如葱姜蒜等。可每天坚持吃些黄瓜,因为黄瓜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喝绿茶绿豆汤对清热去火也有很大的好处,坚持这样做可以预防口腔溃疡,对治疗也有很大的帮助。

ukpuc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口腔溃疡多是由于上火或者是体内缺少维生素引起,您的情况还是可以积极使用药物治疗为好。
      参考意见:
      建议口服维生素C,华素片、西瓜霜要是不行的话就换用地兰消炎片、阿莫西林、牛黄解毒片一块治疗

enfje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参考意见:
      建议口服复合维生素片,不要吃辛辣食品,祝健康幸福
      以上是对“口腔溃疡八天了怎么还不好,不是说7天自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这样属于口腔溃疡吗?该用什么药会好的快呢
因为我下门牙以前拔掉了,最近是准备补牙.患现在这样的症状是在我去补牙,因为要磨自己门牙两边的牙齿
口腔或是舌头上经常这里痛那里痛..
口腔或是舌头上经常这里痛那里痛的,喝下火茶也不怎么管用
前阵子上火舌系带上起了一个小包,最近又上
前阵子上火舌系带上起了一个小包,最近又上火发现又起了那个包出白头了现在,舌系带上起了个包冒白头了
怎样治疗内分泌失调
全部会复发口腔溃疡好多年了
我的口腔经常出血别在夜晚零点以后。血桥捡
我的口腔经常出血别在夜晚零点以后。血桥捡正常。应如何服药或保健。敬请医生指教。服蜂王浆胶襄可以吗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