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rdo
kktqx 情况分析:
楼主的这种出血八成是因为血小板的减少引起的,至于有没有白血病细胞的恶性增殖就不好说了,骨穿可以明确。不过凭经验一般白血病人的血小板不会很低,像楼主的这种情况最常见的就是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不过考虑楼主的年龄,还是需要骨穿确诊的。治疗上1个礼拜基本就可以控制了,很快的,就是容易复发。
再联系。
参考意见:
楼主的这种出血八成是因为血小板的减少引起的,至于有没有白血病细胞的恶性增殖就不好说了,骨穿可以明确。不过凭经验一般白血病人的血小板不会很低,像楼主的这种情况最常见的就是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不过考虑楼主的年龄,还是需要骨穿确诊的。治疗上1个礼拜基本就可以控制了,很快的,就是容易复发。
再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