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拔完智齿缝针后不断吞咽口水是否有危害
2026-06-20 11:08:30 发布
昨天下午拔了右下侧的水平阻生智齿,已缝针,今早起床才停止流血。在第二大磨牙旁有一小块灰白色物质。昨天下午和今天早上各打了一次消炎吊瓶。现在一直有口水分泌,大约1分钟要吞咽3次。如此平凡吞咽口水是否会造成血凝块位移,是否有不好的影响。还有消炎药要吃多久。

jdmde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你这样频繁的吞咽口水我们认为是不会造成血凝块位移的,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参考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今天早上打了一次消炎吊瓶那么今天你不需要服用消炎药的,从明天开始消炎药需要连续应用3天

kprrg
回复
你好,我们人体的话是会一直分泌口水的,只不过你现在拔了牙,注意的点就会在上面,所以你就会有这种感觉,建议你自己放松,不用太紧张的。吞口水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的。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怎样牙齿矫正速度快点
本人上排四颗门牙太拥挤,前面两颗牙突出成龅牙,右排半颗智齿位置不正,拥挤到把整排牙齿挤到内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