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子是一熟人也算是家大伯开发的,07年底购的期房,当时说是今年2月份交房【2009年2月】,可现在是9月份了房子基本构成,还有小工程还没做好,路面和楼梯扶手等,进展很慢,现在我急于想入住,可有很多人也就是购房的人都说房子质量有问题,这些也不管,房子总共约110P,只付了10W还有12W准备按揭,开发商也没通知我们什么时候付什么时候去办手续,问他,他就说快了,很快,从去年到现在他每次都这样说,现在我很想装修住进去,请问这样有问题吗?小妹在这谢谢热心的大哥大姐说说有问题没啊,我现在该怎么做啊

gphsr
回复
你这个情况建议你还是应该看看购房合同,没有房产证住进去是没有用的,你还是应该寻找法律帮助解决,可以先跟她好好沟通,看他怎么说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