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ga肠镜下取病理是不会引起直肠痛的。据你描述那是直肠低分化腺癌,有可能已经侵犯神经或是粪便刺激所以会有疼痛,建议尽早手术,以免扩散及转移。
gedcd你的情况已经详细阅读,根据你说的情况,你现在有疼痛感的话,很有可能是做完肠镜之后对局部的刺激,因为做肠镜的时候是在富强内注入一部分气体的,但是这些气体一般来讲都会自己吸收的,不用担心,这种疼痛也会逐渐好转,但是你这个恶性肿瘤是需要尽快手术的
ltmbw 情况分析:
肠道里面割伤是不会疼痛的,炎症或者牵拉反而疼痛,所以你父亲直肠疼痛还是肿瘤导致而不是肠镜取活检后出现疼痛。
参考意见:
不管那个部位的肿瘤(癌),凡是低分化的肿瘤恶性程度都比较高。一旦肿瘤组织侵犯肠道一定程度,就会出现疼痛。
以上是对“直肠低分化腺癌胃肠镜后直肠出开始疼”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