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xbm 情况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不会怀孕的,首先你本人有多囊症,另外,达英本身就是避孕药,你是在服用避孕药后同房的,因此更不会怀孕。
参考意见:
那些服用达英后出现怀孕的,首先本身具有成熟的卵泡,并且出现排卵。而多囊是不出现排卵的。因此不比担心发生怀孕。但是值得提醒的是,出现多囊,需要尽快的治疗,避免想要孩子的时候,却又不能怀孕。
idqvf 情况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达英-35是避孕药,如果你一直坚持服用的话是不会怀孕的。
参考意见:
建议:最好到医院做一下血HCG的检查,以明确有无怀孕的可能。
qowpk 情况分析:
你好,多囊在吃达英期间,性生活时不做避孕措施,是有导致怀孕的可能性的,是需引起注意
参考意见:
一般在用药期间不建议怀孕的,你在性生活期间还是需注意下,最好是做好避孕措施为好,祝好
以上是对“多囊吃达英会怀孕?”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heyhq根据你的描述,存在多囊卵巢多引起激素水平失调的,需要做激素药物治疗,调理激素水平有利于受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