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氨酶比正常值高15 怀孕了要孩子吗-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转氨酶比正常值高15 怀孕了要孩子吗

2026-06-25 10:57:33 发布
9年 化验、检查结果:2 5 4呈阳性谷草转氨酶比正常值高15其他正常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经常检查 没什么问题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怀孕了对孩子有影响吗 要还是不要

bhfhv
回复
化验、检查结果:2 5 4呈阳性 谷草转氨酶比正常值高15 其他正常
gstsi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经常检查没什么问题
nplij
回复

      你好
      这个肝功能是稍高了一点。平时间要是休息不好或熬夜等情况下都是有可能导致的要多休息饮食清淡。

xhvic
回复

      情况分析:
      这种情况,建议要及时治疗,药物要选择对胚胎无影响的药物
      参考意见:
      建议查找导致转氨酶升高的原因,如服用的药物、食用的食物、以及是否存在劳累、还是病毒活跃造成的,如果怀孕的时间在一个月内,可以考虑流产。
      健康询问:
      

lyiwk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您属于急性乙肝病毒感染后恢复状态,同时肝功能有轻度异常,此时应该进行保肝治疗。
      参考意见:
      其实乙肝患者是可以生育出健康的宝宝的,只要在怀孕的789后三月注射乙肝高效价免疫球蛋白,出生后小孩在24小时内注射第一次乙肝高效价免疫球蛋白和乙肝疫苗30微克,以后第2、3月也要注射乙肝高效价免疫球蛋白,第2、6月也要注射乙肝疫苗30微克,这样一般来说能够最大可能防止传染小孩。
      健康询问:
      以上是对“转氨酶比正常值高15怀孕了要孩子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多囊吃达英会怀孕?
多囊吃达英会怀孕?多囊买了达英吃了几天。有过这几天有过体内射精的行为。请问会怀孕吗?达英不是避孕
怎么流安全
患者性别:患者年龄:问题描述:跟女友同居有一段时间了,也登记了,现在不想要孩子,不小心怀孕有40
房子装修一年多了,现在柜子里面
房子装修一年多了,现在柜子里面还有一点味道,房间里的窗户每天都打开通风,家里也摆放了一些花草,请
我怀孕前吃过阿奇霉素,会对宝宝
我怀孕前吃过阿奇霉素,会对宝宝有影响吗
7月9号自然流产、1415号血净、去医
7月9号自然流产、1415号血净、去医院检查已干净、7月22号同房、体外射精、会怀孕嘛?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