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牙的问题-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关于补牙的问题

2026-06-22 18:07:17 发布
下排牙齿右边里面有个小蛀牙洞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今天去医院了,医生给我清洗了,说不需要治疗,只要直接补就可以了,然后用那钻把黑黑的弄干净了,但最后又在上面填补了一些药,说有些深,弄些防腐的什么的好像,让我一星期后再去补,可是我这个人一直对这口腔的有些洁癖,受不了那味,更感觉吃不了东西,我能不能直接补上啊?想想让我一星期去消化那药,真是受不了啊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是不是必须让那药在口腔里呆一星期才能去补啊?还是可以直接补上?

xdxed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今天去医院了,医生给我清洗了,说不需要治疗,只要直接补就可以了,然后用那钻把黑黑的弄干净了,但最后又在上面填补了一些药,说有些深,弄些防腐的什么的好像,让我一星期后再去补,可是我这个人一直对这口腔的有些洁癖,受不了那味,更感觉吃不了东西,我能不能直接补上啊?想想让我一星期去消化那药,真是受不了啊
fncwz
回复

      你好!你这种情况,最好是观察一段时间再去补好点的材料,因为医生会这样建议,肯定是你的牙齿蛀牙蛀得比较深,已经接近牙神经管,医生在用一种安抚的材料安抚一下你的牙齿,看看有没自发疼的现象,如果没有的话就可以填永久的材料,如果有自发疼就需要治疗后再充填起来。
      所以建议你还是等时间到了再做永久充填。

jynvp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看你的症状好像是深龋
      参考意见:
      医生帮你放的药可能是氧化锌丁香油,这要是安抚治疗的,让这药放在口腔里一个星期主要是看看这一个星期里那牙会不会疼痛,如果不会痛,一星期后就可以直接补起来了,如果会痛,那就不能直接补,要处理神经后才能补。那要是挺难闻得,但等它硬了就会好多了。你尽量别用放药的这边牙咬东西。为了早点把牙补好,你就坚持下吧。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牙齿疼怎没办
女27岁有蛀牙牙齿经常疼
补牙是否要牙套?不知是不是根管治疗
我右边最里面的大牙蛀牙了,医生第一次磨了牙后放了东西塞住,2天后也是这样。医生对这个什么都没说,
有颗牙蛀的很厉害然后掉了怎么办啊啊啊
小时候爱吃糖然后蛀牙现在掉了
出现了蛀牙的症状该怎么办啊?
出现了蛀牙的症状该怎么办啊?
牙齿痛怎么办?
最近一吃饭就牙齿痛是不是蛀牙了?可不可以吃点药就止痛的方法?不是止痛药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