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八个月差七天,六天前开始流鼻涕,发烧,半夜时体温烧到38.7度,(补充一句,家中有一个五岁的小孩感冒了)去医院医生叫服用泰诺林退烧,并用利巴韦林颗粒和阿奇霉素颗粒消炎.第二天便退烧,精神状况良好,只是有点流鼻涕.就没吃药了.第三天晚上看他鼻涕流得厉害就再给她再吃了一次药,没想到她竟吐了出来,连吃的苹果泥也吐了.我们好急啊.当天晚上又开始发烧,一直烧到第二天早上体温为38.1_38.5度,晚上睡觉不安稳.第四天早上吃一次泰诺林却不出汗,就去医院,医生建议打吊针,打了两天没有好转,还拉起了肚子,大便成冻状,只是刚打完那会儿体温降到38度以下.可隔不了几个小时又开始烧,我和老公便帮她洗盐水澡,她哭了一阵子吃了一点汗后又睡着了,可睡不安稳,今天的体湿最高时为39.5度,最低时为38度,我们该怎么办?

oofhx
回复

qnpmn
回复
你好 考虑是病毒性感冒的原因 建议继续去医院输液治疗

fmvpq
回复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