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我的左脚大脚趾左端那里很疼,用
2026-06-25 08:53:37 发布
我的左脚大脚趾左端那里很疼,用手按那里就疼,不按就不疼,走路有时候也疼,那里长了个像干绿豆大小的包是红色的,长在肉里,周围的肉颜色有点红,有一点点小肿~请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谢谢

glmcb
回复
考虑甲沟炎的可能.到医院检查一下吧,否则会进一步的感染.

xmqrm
回复

lsgbp
回复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