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脚大脚趾左端那里很疼,用-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的左脚大脚趾左端那里很疼,用

2026-06-25 08:53:37 发布
我的左脚大脚趾左端那里很疼,用手按那里就疼,不按就不疼,走路有时候也疼,那里长了个像干绿豆大小的包是红色的,长在肉里,周围的肉颜色有点红,有一点点小肿~请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谢谢

glmcb
回复

      考虑甲沟炎的可能.到医院检查一下吧,否则会进一步的感染.

xmqrm
回复

      考虑甲沟炎的可能.

lsgbp
回复

      尽快到外科去检查下,并处理下应该是不难的.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大脚趾头总麻,怎么治疗?
主要症状:由于经常站立,一到晚上左腿和大脚趾头就麻木,非常不舒服,怎么治疗呀?发病时间:化验检查
腿脚酸痛怎么办啊····
腿脚酸痛怎么办啊····腿脚酸痛怎么办啊····
身上长水包,脚上特别多,疼
今天早上起来,身上长了水包,脚上特别多,走路很疼
脚之前撞伤了,现在好了一点,但最近烫伤了
脚之前撞伤了,现在好了一点,但最近烫伤了,很痒,入骨的痒,应该如何让治疗?、谢谢大家!!
脚一年四季都很凉,夏天穿棉鞋都感觉不到热
我家在东北地区,我的脚一年四季都冰凉,夏天的时候穿棉鞋都感觉不到热.冬天冻的受不了.我从32岁就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