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年龄:23我是8月份检查出的肺结核,当时空洞2*2,痰检阳性.经过2个月的服药治疗,目前空洞0.4*2,痰检阴性,肝功正常.因为一直都有轻度咳嗽不见好转,父亲便带我去输了2天的盐酸左氧氟沙星.第2天输完后的晚上也就是昨天晚上,我感觉平时咳嗽哪里都不痛,就昨天晚上咳嗽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空洞的那边肺也就是右边肺的后背有疼痛感,疼痛很明显,每次咳嗽那里都会痛,坐力不安,我想请专家帮我看看是否是因为我输液造成的不适,还是有其他原因

uawdb
回复
你好,输液不会出现这些症状,很明显是肺结核的表现.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