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根老有脓-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牙根老有脓

2026-06-27 18:38:22 发布
换了几次药都不好一周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牙医换了好几次都不见好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莫样没有脓

ukrcm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牙医换了好几次都不见好
elrci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牙龈炎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化脓性炎症.
      参考意见:
      在牙龈炎的早期即急性期积极的抗生素治疗,可以很快的治愈;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转为慢性,则抗生素疗效差,脓肿形成后应积极的脓肿切开引流,加上抗生素治疗,可以治愈.
      生活护理:
      及早的脓肿切开引流,是可以治愈的,但是要注意口腔的卫生.

leofj
回复

      您好,您这种情况是牙齿中细菌没有清除反复流脓,只能是继续消炎,但是牙齿中细菌很顽固,并且反复换药会导致抗药性,建议您换一家医院看看有没有更好办法。

fakby
回复

      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换了几次药根尖还是会有农业的话,这种情况一般考虑还是因为根尖的炎症并没有完全控制住,这种情况,建议您考虑看一个牙片,看一下是否牙齿根部出现了裂纹。
      以上是对“牙根老有脓”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qhows
回复

      你说的这种情况应该属于口腔卫生控制不好,机体免疫力下降,牙齿牙周状况不好,牙周发炎可能,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及时对症治疗,近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勤刷牙漱口,保持口腔卫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

zrnmx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你的症状可能是尖周炎.尖周炎是牙齿根尖部的牙槽骨,牙周膜和牙骨质根尖周围组织的炎症.根尖周炎常见的原因,大多来自牙髓感染,是牙髓炎的继发病变.此外,还可由牙周感染,牙体外伤或根管治疗化疗时化学药物的刺激而引起.(1)临床表现 根尖周炎临床上可分为急性和慢性,而以慢性根尖周炎为多见.1)急性根尖周炎早期表现患牙有发木,浮出感觉,无自觉性疼痛.继而根尖部牙周膜充血,水肿,渗出物增多而产生自发性,持续性疼痛.晚期可呈范围较宽的,剧烈的搏动跳痛,患牙浮出感加重,不敢咬合,甚至唇舌触动患牙也可产生疼痛,相应区牙龈红肿,压痛,淋巴结肿大,甚至出现体温升高,乏力等全身症状.此时牙根尖脓肿形成,故称急性化脓性根尖周炎或急性牙槽脓肿.若脓肿发生在舌,腭,颊侧,根尖部红肿持续3-5天后,上前牙引起上唇肿胀;尖牙引起眼眶下部肿胀;下牙引起下唇,颊部肿胀.2)慢性根尖周炎 多无明显自觉症状,偶有咀嚼时轻度痛.有牙病史.患牙痛坏变色,牙髓坏死,无探痛而有轻叩痛,根尖区牙龈有瘘孔.
      参考意见:
      (2)治疗 主要是在控制感染炎症之后,局部可以开放髓腔,以利引流,缓解疼痛,防止病变扩散.对无保留价值的牙齿,可以考虑拔除.

dzlfs
回复

      情况分析:
      牙根老有脓,换了几次药都不好,是有感染.
      参考意见:
      建议你在换药的同时加上口服消炎药如甲硝唑和头孢氨苄胶囊治疗,忌口不要吃辛辣食物.

awjgc
回复

      情况分析:
      建议到医院检查,考虑牙龈脓肿引起的.
      参考意见:
      一般有一下的治疗方法:
      一,扩开牙周袋口,行牙周袋引流.
      二,局麻下切开脓肿,放置橡皮条引流或消炎药条.
      三,酌情给予消炎止痛药及含漱剂.
      
      以上是对“牙根老有脓”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sgfgp
回复

      情况分析:
      是因为牙结石刺激引起的.食物残渣没有及时清除钙化后形成牙结石,好发于下前牙舌侧(也就是靠近舌头的那面)和其他不容易刷到的地方.牙结石一旦形成,刷牙是不能去除的,而且长期堆积会导致牙龈炎,牙周病等等.
      参考意见:
      建议找医生检查,如果是牙结石的原因,就先进行洗牙治疗,一般治疗后出血的情况就会消失.洗牙是用超声波洁牙,对牙齿无害.去正规口腔医疗机构做个洁牙和冲洗上药,平时要注意正确的刷牙.正规的洁牙一口下来大概要一百块左右,但是地区有差异性.建议去正规医院或诊所,因为洁牙的消毒很重要的.要是因为省那几十块洁牙费得了传染病那就不值得了.乙肝,艾滋病之类都可以通过没有彻底消毒的洁牙机头传染的.

iuari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牙根部有脓,光换药是不行,有脓,就要选择合适的方式把脓先排干净,再上药,才能消炎消肿,止痛,
      参考意见:
      如果您是在一般的小牙科诊所治疗的,那么,建议您还是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去接受治疗,另外拍个牙片,看一下化脓的这颗牙齿的情况是否乐观,因为一般,牙根部化脓多半是由附近牙齿引起的,您只有彻底治疗病牙才能保证以后不再反复化脓.
      

oujkz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这个可能是牙龈炎导致的
      参考意见:
      !扩开牙周袋口,行牙周袋引流.
      二,局麻下切开脓肿,放置橡皮条引流或消炎药条.
      三,酌情给予消炎止痛药及含漱剂.
      

pbldg
回复

      情况分析:
      你的牙以前痛过吗?你这样应该得了根尖周炎!
      参考意见:
      必须去找专门的牙医治疗,他会在在消炎治疗的同时,打开牙髓腔予以引流处理,然后在进行通牙根管,填塞牙根管,时间根据你的病情至少的半月左右!不过经此处理后,该牙的韧性不行,可以再做个牙冠套予以保护.

wpiyt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给您提些建议,希望能帮到您.
      参考意见:
      用棉签蘸浸3%过氧化氢溶液(双氧水),涂搽牙龈缘,见有气泡形成,即用温水漱口.然后涂以2%碘甘油或碘伏.每日3次,直至牙龈痊愈为止.甲硝唑(灭滴灵)口颊片,口含,一日4~6次,溶菌酶,度米芬,氯己定口含片可任选其一.含漱,甲硝唑或氯己定,一日含漱其溶液4~6次

xixoa
回复

      情况分析:
      典型的根尖脓肿.到牙科做一下根管治疗就可以了.这样的牙一般都是病变后期,刚开始痛没有注意.以致牙髓坏死感染根尖所致.
      参考意见: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治疗这颗牙已经不疼了,放心的去吧.再拖的话你的面部就会肿胀了
      ,祝你早日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磨牙掉了一一颗
磨牙掉了一颗,半年了现在整排牙齿有点松动吃东西容易塞牙齿,一年了
牙齿过敏请求帮助,谢谢
您好医生:我紧挨前磨牙的左右两颗下磨牙已经掉了十几年了,一直就空着了,现在吃酸东西多点就会倒牙。
牙上有个洞,疼了一个多月了,一直疼没有治
牙上有个洞,疼了一个多月了,一直疼
晚上睡觉磨牙
有什么坏处吗?怎么办?
晚上睡觉老做梦,白天就打瞌睡,还磨牙
晚上睡觉老做梦,白天就打瞌睡,还磨牙!!!!!!!!!!!!!!!!!!!!!!!!!!!!!!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