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有点疲惫里面有点赤热 身上没什么劲 喉咙有点点疼没痰 鼻腔跟咽喉接轨处有点干赤肿痛·吃了东西有点想吐 额头有点热 昨天晚上我吃了维C银翘片跟一些配的西药 但是没什么效果刚才喝了藿香正气液 好像身上没那么热了 但是走在大街上还是有点站不稳样 眼睛看东西有点发黑 ·刚才我量体温是37.1度···怎么办啊我明天还要上班啊 哎····等下药店又要关门了 哎 不知道现在买什么药·····求求大家帮帮我吧 5 5555555555555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都可以的 麻烦了

ghqjw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风热感冒。
参考意见: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服用藿香正气丸,银黄颗粒,马来酸多番立酮进行治疗,多喝开水,清淡饮食很快就会康复。

gstop
回复
情况分析:
看你的症状还是像感冒。不要着急,就算是得上班,人也总有个生病不舒服的时候
参考意见:
买点康泰克,利咽解毒颗粒。感冒冲剂。回家多喝点水,出点汗,睡一觉。明天会好一些的。实在难受就不要上班了。效率又不高,还使你恢复得更慢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