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eqt 情况分析:
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是在四年前被猫抓伤,现在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应该不会有问题的,一般狂犬病的潜伏期是30天到90天左右的
参考意见:
而超过一年发病的已经不足1%了,在说猫抓伤感染狂犬病的可能性并不大,而且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应该不会有问题的,这个不要担心了,没事的
vyebt朋友你好,你这情况一般不会发病了,建议观察即可的
omung 情况分析:
你好!一般如果感染狂犬病之类的疾病的话,在几个月就会发病的,现在四年了没事,可以排除的。
参考意见:
不要着急,放心吧,没事的,以后要注意安全,万一出现类似情况,要及时清理伤口,注射疫苗。祝健康!
以上是对“被猫抓流血”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