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您好.本人双脚每逢冬天就会非常痕痒,开始本以为是天气转变,干燥的原因导致痕痒的,所以每次洗澡都会擦上大量的润肤露.但是没有效果,由其是在晚上,有时候会痒得很厉害,越抓越痒,双脚皮肤都被抓出血来了,但还是很痒,严重的程度是整晚也不能入睡.因为实在是太难忍受的原故,我去看了西医,中医,吃过了维他命12,鱼干油,饮过中药,甚至用中药洗澡也治不好这病.奇怪的是医生们都说这是普通的皮肤敏感啊,但又治不好!令我非常烦恼!望专业的医生们,网友能够帮我解答这个疑问,这个到底是什么病啊?怎样才治好??? 祈盼佳音,万分感激!(谢绝语音回复,谢谢!!)

bdlwy
回复

ctlxf
回复
你好,建议你一定要试试用【七寸拔藓膏】.对你的情况能有和大的改善,详细可点击在线咨询.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