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nrs
nnami 情况分析:
人体左下腹是直肠和乙状结肠,以及左侧的附件(卵巢和输卵管)。那么肠道的慢性炎症或者附件的慢性炎症都可能引起左下腹隐隐作痛。就你的检查结果来看,除了子宫内膜厚之外,没有异常情况。考虑肠道引起腹痛的可能性大。
参考意见:
不知道你经期多少天,如果按一般的五天算,5加8就是13天,那么你的b超是在月经第13做的话,这个时候内膜应该是3到5个毫米。这么厚的内膜可能导致你来月经的时候经量多。可以下个月月经干净后2天去查b超,看看内膜情况,再做下一步处理。另外,在妇科检查取白带化验之前,如果用药物清洗的话是会影响检查结果的。
hkeqq1.如果是便秘导致的左下腹隐痛,排便后,这些隐痛会得到缓解的,如果排便后你的痛并没有得到缓解,那还是不排除有盆腔炎症的可能性,如果做妇检医生进行双合诊的时候,有左下腹按压疼痛,那么是要考虑有盆腔炎症的。2.排卵正常的情况下,月经中期排卵期这个时间段内膜厚度一般在七毫米左右。你的是1.4毫米,这个已经是要来月经的内膜,出现在这个时期是不正常的。可以下个月经周期在月经来前两三天B超复查一次,因为不明确原因,暂时不建议进行药物治疗。3.长期用洗液清洗外阴,容易导致外阴菌群的失衡,不介意再用这些洗液,做清洁用温的清水就可以了。
gizyt 情况分析:
您好
从您的B超检查结果看,子宫内膜增厚,没有提示有炎症的表现,不知道医生给您妇检的时候是否有附件压痛 没有的话,那么一般不会是有附件炎症的,从您分泌物的检查结果看考虑是有炎症,但是不严重,这个可能跟您用洗液有关系
参考意见:
用洗液会影响您检查的结果的,所以阴道白带检查的结果可能不准确,平时也不要用洗液,用清水就行,以免破坏阴道的正常环境,反而导致炎症的产生的,子宫内膜厚的情况可以在观察一下看看,如果月经正常来临,量也不大的话,那么一般不需要治疗,。以后再复查看看就行,祝您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子宫内膜14mm正常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xhsto 情况分析:
你的这种情况,第一左下腹有附件,肠子,所以若是便秘的话也会出现这种症状的,但你的白带检查提示有炎症,但并不严重,第二你的子宫内膜在你现在的这个时间来说是偏厚的,这种情况下会对月经造成一定的影响,若是月经正常的话,可以再观察一下,而且平常尽可能少服用激素类的药物,比如说紧急避孕药等等,第三,在同房后不需要每次都洗,因为阴道有正常的细菌,破坏的话就容易发生炎症
参考意见:
建议你可以在同房前喝适量的温开水,在同房后排尿就可以将部分的炎症冲洗掉的,但同房前最好还是先洗澡.
mvquz 情况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便秘引起的。
参考意见:
子宫内膜14mm是属于正常的,建议你最好是房事前清洗干净,房事后清洗也有必要,但是最好是用温开水,一般不要用专门的洗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