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产了吗??请帮忙分析下,谢谢!-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自然流产了吗??请帮忙分析下,谢谢!

2026-06-28 08:21:25 发布
9月6号验血结果是:孕酮:2.15 单位 nmol/L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BHCG 50.6 单位 mIU/ml:(备注:做爱后35天,做爱后72小时内分别吃了两颗不同牌子紧急避孕药呢!)随后分别在9月9号  9月18号 9月26号检查hcg值,最后一次查的数值降到10点几了,{最后一次检查那天流血了就像平时来月经一样的,时间也差不多}我就没有再去医院检查,10月23号也是正常来月经了的,请问医生我还要医院检查什么吗?:想得到的帮助:9月6号查出怀孕后,前后来月经日期分别为7月22号 , 8月24号(这次来14天左右前后滴滴答答中间是正常月经的量!不正常的一次经期我平时是4天的)9月26号 ,  10月23号。请医生帮我分析我是否自然流产?还是什么原因?要去刮宫吗?前期做检查时做过两次彩超,结果显示宫内外无妊娠表现。

flooz
回复
想得到的帮助:9月6号查出怀孕后,前后来月经日期分别为7月22号 , 8月24号(这次来14天左右前后滴滴答答中间是正常月经的量!不正常的一次经期我平时是4天的)9月26号 ,  10月23号。请医生帮我分析我是否自然流产?还是什么原因?要去刮宫吗?前期做检查时做过两次彩超,结果显示宫内外无妊娠表现。
fehvi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发生自然流产了。
      参考意见:
      因为孕酮值较低,并且宫内宫外均无妊娠囊,那么应该生化妊娠流产了。

cnhvk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需要检查治疗的。
      参考意见:
      不必过于担心,建议及时去医院做B超复查最可靠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祝健康。

kwdas
回复

      情况分析:
      病人自述9月6号验血结果是:孕酮:2.15单位nmol/L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BHCG50.6单位
      参考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没有妊娠,建议定期复查。
      以上是对“自然流产了吗??请帮忙分析下,谢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lbawi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患者主要症状是了解流产
      参考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还是积极查抗体,考虑存在对精子抗体,建议要刮宫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医生说孕酮低,要排除宫外孕
医生说孕酮低,要排除宫外孕,可能要保胎,好怕
孕酮在什么范围内是好的
这是昨天的血检报告希望有知道的人能帮我看一下,在线等
怀孕42天检查hcg和孕酮90小单位
怀孕42天检查hcg10008↑IU/L孕酮90小单可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了吗?
抽血化验结果: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B
抽血化验结果: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BETA4489.00mIU/ml;孕酮Prog4.28n
怀孕77天雌激素1000pg孕酮17.3
试管婴儿目前77天以前每天6颗补佳乐、保胎丸也吃、还有黄体酮40毫克、地区孕酮一片,现在就打黄体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