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自然流产了吗??请帮忙分析下,谢谢!
2026-06-28 08:21:25 发布
9月6号验血结果是:孕酮:2.15 单位 nmol/L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BHCG 50.6 单位 mIU/ml:(备注:做爱后35天,做爱后72小时内分别吃了两颗不同牌子紧急避孕药呢!)随后分别在9月9号 9月18号 9月26号检查hcg值,最后一次查的数值降到10点几了,{最后一次检查那天流血了就像平时来月经一样的,时间也差不多}我就没有再去医院检查,10月23号也是正常来月经了的,请问医生我还要医院检查什么吗?:想得到的帮助:9月6号查出怀孕后,前后来月经日期分别为7月22号 , 8月24号(这次来14天左右前后滴滴答答中间是正常月经的量!不正常的一次经期我平时是4天的)9月26号 , 10月23号。请医生帮我分析我是否自然流产?还是什么原因?要去刮宫吗?前期做检查时做过两次彩超,结果显示宫内外无妊娠表现。

flooz
回复
想得到的帮助:9月6号查出怀孕后,前后来月经日期分别为7月22号 , 8月24号(这次来14天左右前后滴滴答答中间是正常月经的量!不正常的一次经期我平时是4天的)9月26号 , 10月23号。请医生帮我分析我是否自然流产?还是什么原因?要去刮宫吗?前期做检查时做过两次彩超,结果显示宫内外无妊娠表现。

fehvi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发生自然流产了。
参考意见:
因为孕酮值较低,并且宫内宫外均无妊娠囊,那么应该生化妊娠流产了。

cnhvk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需要检查治疗的。
参考意见:
不必过于担心,建议及时去医院做B超复查最可靠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祝健康。

kwdas
回复
情况分析:
病人自述9月6号验血结果是:孕酮:2.15单位nmol/L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BHCG50.6单位
参考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没有妊娠,建议定期复查。
以上是对“自然流产了吗??请帮忙分析下,谢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lbawi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患者主要症状是了解流产
参考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还是积极查抗体,考虑存在对精子抗体,建议要刮宫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